高庚杓即将入伍 《请回答1988》中的“双门洞5人帮”何时能再相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5:40:59

  4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曾经出演《请回答1988》的演员高庚杓确定将会在5月21日入伍旅行自己的兵役任务,高庚杓突然宣布入伍的消息也让很多人表示很惊讶,不舍的同时也希望高庚杓早去早回,健健康康。

高庚杓

  高庚杓入伍的消息也让人很感慨,同时也勾起了人们对《请回答1988》的无限回忆,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高庚杓饰演的是“双门洞五人帮”之一的善宇,是一个品学兼优的高中生,讲义气很绅士,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请回答1988》结束之后,高庚杓的演艺事业也发展的很顺利,先后出演了《嫉妒的化身》、《最强送餐员》、《芝加哥打字机》以及《Cross》,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收视。

朴宝剑

  朴宝剑在剧中饰演天才围棋少年崔泽,除了围棋之外,其他的事情几乎都不擅长,但是却对德善异常的关心,觉得德善是一个漂亮善良的女孩。朴宝剑也因为这部剧而走红,成为了当下人气颇高的男演员,主演了《云画的月光》收视率高达20%以上,而且还凭借该剧提名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去年一年朴宝剑没有出演新的作品,而是安心学习了,今年确定复出,有望搭档秀智出演《仁川机场的人们》。

柳俊烈

  柳俊烈在“五人帮中”饰演金正焕,是“双门洞狗正八”,外冷心热的青年人,有着聪明的头脑和不善于表达内心情感的性格,一直在默默的照顾关心德善,但是最终却因为自己的犹豫错过了德善。柳俊烈也因为这部剧而走红,成为人气演员,代言和影视剧邀约不断,在出出演了《好运罗曼史》之后开始进军忠武路,拍摄了很多经典的电影,与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成为了了忠武路的一颗新星。目前主演的《毒战》即将上映。

李东辉

  李东辉饰演刘东龙,一个看起来大大咧咧毫不在乎其实内心十分渴望关怀的人,笑起来很温暖。《请回答1988》结束之后,李东辉又出演了电视剧《自体发光办公室》、《明星伙伴》、《红色老师》等等,还出演了电影《幸运钥匙》、《共助》、《ONE LINE》以及《再审》等,演艺道路也还是很不错的。

惠利

  作为“五人帮”中唯一的女性,惠利饰演的德善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却有着自己的梦想,青春时期对爱情很懵懂,但是最终还是找到了那个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人。惠利通过这部剧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之后的演员之路也很顺利,先后出演了《戏子》、《水怪》、《Two Cops》等等,虽然演技一直被吐槽,不过惠利本身还是很努力的,有着很大的进步,2018年惠利确定出演电影《Dempseyroll:忏悔录》,而且惠利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与演员柳俊烈正在美好的交往中,虽然剧中两人没能在一起,留下了遗憾,但是剧外,两人正在恋爱哦。

  《请回答1988》已经播出3年了,网友们也感叹时间之快,同时也在默默的祈祷着,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次见到5人重逢的画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