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孙娜恩脚踝韧带受伤正在恢复中 原定行程照常参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1:04: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成员孙娜恩日前正在遭受脚踝受伤的病痛困扰,目前正在集中的恢复之中,不过孙娜恩本人想要参与活动的一直十分强烈,因此孙娜恩方面已经确定的活动会照常参加。

孙娜恩
 

  根据孙娜恩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孙娜恩之前受过伤的脚踝韧带疼痛症状正在持续加重之中,目前孙娜恩正在集中精力恢复之中,虽然病症很难过,不过对于孙娜恩的日常生活并没有大碍,不是很严重的状态。现在孙娜恩会集中精力尽可能的休息,但是因为孙娜恩本人想要参加预定日程的一直比较强烈,因此形成将会按照原计划进行,不过在有些比较强烈的舞蹈动作表现以及涉及腿部需要吃力的情况,会短暂的缺席,希望大家能够理解。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孙娜恩能够好好调理身体,以健康为重,舞台可以以后再参加,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此前,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通过个人的ins公开了与孙娜恩的合照,两人打扮休闲,用手比着Apink歌曲《Mr.Chu》中的Point舞姿,胜利还写道:“与Apink孙娜恩的相遇,到底YG战资其中有什么事?netflix Mr.Chu.”而胜利与孙娜恩两人之间的合作也引发了关注,俊男美女究竟会有怎样的合作呢,让人十分好奇。

  另外,孙娜恩所在的组合Apink在本月迎来了出道7周年的日子,组合成员们为了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特别发表了歌曲《奇迹般的故事》纪录出道7年来所发生的感人故事,作为粉丝们的礼物,十分暖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