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高庚杓确定5月21日现役入伍 将迎来两年空白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0:40: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高庚杓确定将会迎来两年的空白,将会在5月21日现役入伍,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

高庚杓
 

  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庚杓确定将会在5月21日以现役的身份入伍,在今后会有长达两年的空白期,虽然也有不舍,但是高庚杓本人表示思考过后还是决定优先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希望高庚杓健康的去健康的回来。

  高庚杓本人在2010年通过KBS电视台电视剧《丛林的鱼2》正式出道,当年十分青涩的高庚杓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之后年高庚杓又出演了温馨家庭剧《相信爱情》、《求婚大作战》以及情景喜剧《stand by》,同时在TVN综艺节目《SNL第二季》担任固定嘉宾,被人们所熟知。

  出道以来高庚杓一直很努力的进行演戏等活动,虽然出演的剧集并不是主角,但是每一个角色他都很用心的去诠释了,经过几年的配角生涯,在2016年高庚杓遇到了自己的人生角色,出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剧中高庚杓饰演温暖善良、懂事聪明的善宇,是一个大孝子,这个角色也让高庚杓获得了认可,人气也不断增长,成为了十分受欢欢迎的男演员。之后高庚杓以男二号的角色出演了电视剧《嫉妒的化身》演技更加精湛,更加倍观众们所认可。

  2017年高庚杓第一次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了电视剧《最强送餐员》该剧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称赞,之后高庚杓又确定加盟tvN医疗复仇剧《Cross》饰演往来医院和监狱、内心谋划为父亲复仇的天才医生姜仁圭,这个角色也让高庚杓的演技再次被认可,获得了好评无数。而该剧也在近期结束了播放,而3月份高庚杓参与主演的电影《七年之夜》也上映了,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而这部电影也成为了高庚杓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目前,高庚杓方面已经在为入伍做准备了,在这段期间高庚杓会进行休息调整,期待两年之后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的高庚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