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方面将对恶评者起诉 不会从宽处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3:29: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男团HIGHLIGHT方面表示将会针对近期网络上出现的恶意评论进行收集和起诉,对于恶评者绝对不会从宽处理。

HIGHLIGHT
 

  HIGHLIGHT的所属社Around US Ent.方面通过官方主页公开了官方立场,针对近日网络上传播的有关HIGHLIGHT组合的虚假消息将会进行证据收集和起诉,绝对会采取强硬的措施,不以任何形式进行和解或从宽处理,同时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今后也会更加努力的展现更好的面貌。

  HIGHLIGHT所属社方面表示:

  “正如我社在2017年12月通过官方主页公告的那样,对于散布未确认的虚假消息以及恶性帖子、评论等,对旗下艺人进行伤害的事情,我们一定会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对此很感谢粉丝们的积极协助,在门户网站与网络论坛等地,不管真假的故意诽谤HIGHLIGHT成员们的恶性帖子以及相关回帖等资料,我们已经收集完毕,并且在2018年4月18日通过律师事务所向警察局提交了诉状。在此也公开声明,我们将会以损毁名誉以及侮辱罪起诉恶评者,并且将会进行严格的调查,以法律为依据,不会以任何形式进行和解和从宽处理,一定会强硬应对。今后为了保护旗下艺人,我们也将会全力的进行监控与资料收集,真心感谢无论何时都给予HIGHLIGHT关心和喜爱的粉丝们,今后也会以更加美好的面貌报答大家。”

  HIGHLIGHT组合出道以来一直以零绯闻在歌谣界享有盛誉,成员们也都十分好有礼貌,为了组合更加美好的发展而努力着,每一个成员都很少有绯闻,因此当HIGHLIGHT收到恶评的时候,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这样一个团体居然会有恶评,让人很难形象,而对于HIGHLIGHT收集证据起诉恶评者,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希望恶评者得到惩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