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有望搭档秀智 共同出演《仁川机场的人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09:22: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剑有望搭档秀智共同出演SBS电视台全新电视剧《仁川机场的人们》,两人将会在剧中担任男女主人公,共同上演治愈系的暖心故事,目前双方都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据悉,电视剧《仁川机场的人们》是SBS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由《面包王金卓求》、《浪漫医生金师傅》、《九家之书》的编剧姜银庆作家执笔,《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九家之书》的导演申宇哲执导,强强联合,让人对该剧充满期待。姜银庆作家之前的作品都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包括《九家之书》、《浪漫医生金师傅》、《面包王金卓求》等都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作品,而且这些剧集也都是经典的韩剧,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姜银庆作家以仁川机场为背景创作了全新的作品,以仁川机场发生的故事为题材,讲述温暖治愈系的故事。而除了编剧之外,导演申宇哲也是十分有能力的著名导演,之前执导的《绅士的品格》、《秘密花园》等都是收视率超过20%的作品,对剧本的理解能力也很好,将很多细节处理的十分到位,让人很满意,著名导演加实力派编剧,必定会给大家带来十分精彩的作品。

  此前,演员朴信惠接到了该剧女主角的出演邀请,不过朴信惠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辞演该剧。目前剧方向秀智发出了出演邀请,而秀智方面也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秀智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尹秀尔,是一个有着梦想成为完美女人但是却在生活中总是出现失误的旅客服务中心的管理组职员,而男主角则是锁定了时隔好久没有回归荧幕的朴宝剑,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梦想着成为飞行员的仁川机场运营企划组职员姜起灿一角。两人的新鲜搭档也让人感到很期待。而除了电视剧之外,之前两人也确定一起担任白想艺术大赏的主持人,男神女神之间的合作格外引人注意。

  另外,电视剧《仁川机场的人们》以韩国仁川机场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认真奋斗的人们的真实日常,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