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总决赛成绩揭晓 jessie j问鼎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4:27:34
  经过三个多月的每周五相伴,2018《歌手》伴随着第一位外籍歌王的诞生落下帷幕。Jessie j夺冠成为了让人感叹“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结果,毕竟相传有好多媒体已经准备好了汪峰问鼎的稿件等着在宣布冠军的时刻第一时间抢占头条。

  不仅是媒体小编们面对这个结果哭了,汪峰也哭了,不知道是遗憾还是羞愤,只能说决赛场汪峰的表现实在是差强人意,演唱的是自己的拿手歌曲《我爱你!中国》却从一而终的走音,不知道是不是赛前忘了喝百岁山矿泉水来润润嗓子呢?

  相对于汪峰差强人意的表现,Jessie j则维持着一直以来的超高水准表现,第一轮中邀请coco 李玟作为帮帮唱嘉宾可算是请对了人,不少网友发弹幕说只有coco才能压住“结石姐”的气场,歌曲《bang bang》还搭配了周杰伦的《龙拳》进行改编,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突然出场的kz谭定安念rap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顺利杀入第二轮。

  反观第一轮中和Jessie j对战的腾格尔大叔的《九儿,你大胆的往前走》,帮帮唱嘉宾邀请到了中国顶级女高音、具有“中国夜莺”美称的吴碧霞,“草原雄鹰”加上“夜莺”,网友表示这对组合就是“王炸”,改编后的歌曲淋漓尽致的表现出“九儿”敢爱敢恨的淳朴爱情,大西北的魂全部融入在歌中。

  而在帮帮唱环节遗憾退场的霍尊、张韶涵、李泉,只能说霍尊和韩雪的搭配还算中规中矩,张韶涵和毛不易、李泉和陈洁仪这两对组合的表现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张韶涵是歌曲改编失误,《花房姑娘》的神韵应该是一个苦闷又充满热情的小伙子的无声告白,偏偏加上了《Wearethechampions》变得不伦不类,另外上演的换装秀也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可惜了毛不易的安静沉稳的声线。而李泉则是选歌失误,请来陈洁仪原本是很惊艳的组合,可是选曲并没有发挥出陈洁仪的优势,加上李泉赛后坦言自己紧张,惜败帮帮唱环节。

  在第二轮中和jessie j争夺冠军的除了前面说的汪峰、腾格尔,还有一直颇具话题性的华晨宇,在帮帮唱环节请来了曾经的“绯闻女友”邓紫棋,也正面打破了“不和”传闻,不过两人合作的歌曲貌似并没有那么默契,甚至邓紫棋演唱自己的歌曲出现了忘词的尴尬场面,好在被歌曲热烈的气氛掩盖过去了。第二轮华晨宇选唱了张韶涵的《呐喊》,而这首歌也让他力压汪峰获得了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歌手》节目走到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不少曾经采访歌手们的记者都已经转型成了自媒体人或者经纪人,导演洪涛在这一季中也多次出现在新闻报道中,从“脱发”到“落泪”,再到离职传闻与回应,无一不体现着在国内制作如此一档高水准音乐节目的心酸与艰难,唯一让人觉得轻松一点的只有洪涛的“喝水梗”……

  正如jessie j所言,她是第一个外籍歌王,但不希望成为唯一一个,无论是歌手荒,还是其他原因,我们都不希望《歌手》节目就此落幕,也不希望洪涛导演喝百岁山宣布排名的画面再也看不到了,和所有观众一样,百岁山也希望未来的日子仍然能与歌手携手,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音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