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艺!丁海寅将为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演唱OS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3 13:58: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方面表示该剧的男主角丁海寅将会为该剧演唱OST,以歌手的身份出击,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仅可以演戏还可以唱歌,真的是多才多艺的优秀艺人。

丁海寅
 

  据悉,丁海寅私下里唱歌就很不错,而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组方面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就向丁海寅本人提出了演唱该剧OST的想法,而丁海寅也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于是为该剧演唱了OST,据悉这首歌曲表达了剧中丁海寅饰演的角色徐俊熙对孙艺珍饰演的角色尹珍雅的爱慕之情,也传达着自己真实的心意,是一首十分动人的情歌,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首OST的音源也将会在近日公开。

  如果谈及最近韩国的大势演员是谁的话,那绝对不能不提丁海寅,这个周身散发着阳光气息,感情纯粹的大男孩,因为有着与年龄不符的童颜,因此很难让人相信丁海寅今年已经30岁了。通过《等你沉睡时》、《机智的监狱生活》等剧,让丁海寅人气大爆发,并且成为了当下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绝对的大势演员。丁海寅出道比较晚,2014年丁海寅通过电视剧《百年的新娘》正式出道,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洪基的弟弟,不过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这个角色让丁海寅有着一些人气和知名度,之后丁海寅又参加了《三剑客》这也让丁海寅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凭借《blood》中的精彩表现,有了一定的国民度。

  虽然出道比较晚,不过丁海寅自身很努力,每一部戏都会十分认真的对待,即使只是一个小角色也会努力揣摩角色的心理等,因此获得了很多导演的赏识,丁海寅的影视剧邀约也多了起来,而本身就有着帅气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当丁海寅成为了目前韩国十分红火的男演员,人气颇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