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忠武路新星!金香奇有望搭档郑雨盛合作电影《证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3 11:29: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香奇有望合作实力派演员郑雨盛共同出演电影《证人》小小年纪的金香奇目前已经是韩国忠武路的代表青年演员之一了,而且合作的前辈都是演技实力派,未来十分可期。据悉,目前金香奇本人正在进行商讨之中,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

  金香奇是韩国童星出道的小演员,出生于2000年,也许说道韩国童星女演员,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三金”金所炫、金裕贞、金赛纶,但是实际上金香奇也同样是十分出色的小童星,而且演技也丝毫不差。虽然名气没有“三金”那么高,不过出演的作品可都是超级厉害的。

  金香奇是通过拍摄广告让正式出道的,2006年的时候,6岁的金香奇与同样是童星出身的俞承豪独挑大梁,共同出演了温情电影《人狗奇缘》金香奇在剧中饰演俞承豪的妹妹苏伊,并且通过这部剧而正式进入影视圈,虽然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不过金香奇的表现十分惊艳,小小年纪演技真的不是盖的,无论是哭戏还是开心的戏份,金香奇都表现得非常好,金香奇也因此进入了大众的视线,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童星演员,而且剧中金香奇的哭戏感动了很多人,让人难忘。

  之后的2010年金香奇再次挑战悲情电影《婚纱》这一次金香奇与演员宋允儿合作,饰演宋允儿电影中的女儿,该电影讲述了一位身患绝症的单身母亲在有限的时间内和女儿之间的感人故事。金香奇饰演的角色一开始是一个倔强而孤独的小女孩,因为父亲早逝,妈妈又忙着工作没时间照顾她,因此性格很孤僻,但是在得知妈妈的病情之后,他强迫自己做出了改变,并且参加了比赛,完成了妈妈的心愿,如果说《人狗奇缘》中金香奇让人感到惊喜,那么《婚纱》就是惊叹了,没想到这个小孩演技会如此成熟,信手拈来,十分厉害。

  2014年金香奇又出演了电影《优雅的谎言》饰演因为校园欺凌而自杀的少女千智,这个角色让金香奇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这也足可以证明金香奇的演技有多好;2017年金香奇参加了大制作电影《与神同行》该电影集结了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李政宰等影帝大咖,而金香奇在电影中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与前辈们一起合作的金香奇也丝毫不胆怯,将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备受肯定,该电影最终票房高到1400万观影人次,金香奇也成为了忠武路又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而出道这些年来,金香奇合作的演员也都是超具实力的演技派,包括宋允儿、金喜爱、朴宝英、宋仲基、高贤廷、金明民、河正宇、李政宰等人,而现在或将与郑雨盛合作,这让人十分看好金香奇未来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