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们的胜负欲对决!神话成员Eric-李玟雨-申彗星出击《都市渔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3 08:21: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Eric-李玟雨-申彗星三人确定出击综艺节目《都市渔夫》,三名成员将会在江原道上演钓鱼大对决。

神话组合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子偶像团体神话SHINHWA成员Eric-李玟雨-申彗星三人于4月12日在江原道拍摄了综艺节目《相信我跟我来,都市渔夫》,并且上演了钓鱼大对决,引发了极大地关注。据悉,这一次参加《都市渔夫》成员李玟雨是第二次参与了,而Eric -申彗星则是第一次参与节目的录制,三人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钓鱼故事也让人很期待。

  这一次神话3名成员参加该节目也让粉丝们表示兴奋,神话成员们之间感情很好,相信三人之间一定会有着很多有趣的故事,尤其是这一次是钓鱼大对决,又可以看到成员们之间的胜负欲了,不知道这一次有一个成员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在Eric-李玟雨-申彗星三人之间,队长Eric的钓鱼实力很棒,这也在Eric固定参与的《三时三餐》中有过体现,而李玟雨之前曾参加过一次节目也积累了很多经验,相信会有所帮助,而成员申彗星平日里也很喜欢钓鱼,不知道三人之间的钓鱼大战会有怎样的发展,引发好奇和期待。

  今年是神话组合出道20周年,成员们也在积极的为20周年做准备,除了之前的粉丝见面会之外,神话组合还将会举办演唱会,发行特别纪念专辑,与此同时属于神话组合的团体综艺节目也在计划之中,不久之后就会公开,而这期间神话组合的演艺活动也会增多,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