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汉娜方面否认与王大陆的恋情 只是朋友之间的聚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1 16:48: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女星姜汉娜与中国艺人王大陆近日再次被拍到一同逛街买菜,这也让两人的爱情传闻再次甚嚣尘上,不过这一次姜汉娜方面依旧对恋情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一起逛街买菜的时候还有其他人同行。

姜汉娜
王大陆
 

  早前,王大陆就和姜汉娜一起约会被拍,当时两人就传出了恋爱绯闻,不过姜汉娜方面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并非情侣,而近日两人再次被拍到一起逛街买菜,还边走边笑十分开心,热聊不断,这也让两人的爱情传闻再次袭来,不过这一次女方的经纪公司再一次的对恋情传闻进行了否认,称与王大陆的交往传闻不是事实,两人只是为了和朋友们的晚餐而进行购买食材,除了王大陆和姜汉娜两人之外,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也在场。

  姜汉娜是韩国女演员,出生于1989年1月,2009年正式出道出演了独立电影《Last Homecoming》,之后还在《朋友2》中有过演出,之后相继出演了《哭泣的男人》、《纯真时代》等等,真正被大家所熟知是通过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姜汉娜在剧中饰演皇甫莲花,是太祖的女儿,四王子王昭的妻子后来的光宗大穆王后,对丈夫一片真心,却得不到丈夫的心意,是一个有些悲情的女人,通过这个角色也让观众们熟知了姜汉娜。

  姜汉娜在去年和王大陆一起合作了电视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剧中有着精彩的合作,两人也是通过该剧而成为好友的,虽然之前就曾传过绯闻,不过姜汉娜方面表示两人并非是恋人关系,只是通过合作成为了好朋友而已,被拍到的一起逛水产超市也是和其他朋友们一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