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打的尹斗俊流水的女主角 《一起用餐吧3》7月火热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1 09:08: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尹斗俊搭档白珍熙主演的tvN全新月火剧《一起用餐吧》第三季确定将会在7月播出,暖暖的夏日伴随着浓浓的料理响起,一起走进吃货们的世界吧!

尹斗俊
白珍熙
 

  4月10日据tvN方面表示由尹斗俊搭档演员白珍熙主演的新剧《一起用餐吧》第三季确定将会作为全新的月火剧在7月播出,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电视剧《一起用餐吧》之前的第一部和第二部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认可,而尹斗俊也作为男主角接连出演了第一部、第二部和第三部,是该剧铁打的男主角,而之前两部的女主角则是李秀景和徐贤真,这一次则换成了演员白珍熙,第一次挑战美食剧的白珍熙会与尹斗俊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让人十分期待。

  从之前的第一部开始尹斗俊就出演了该剧的男主角,因为表现很好,尹斗俊无疑是该剧男主角的首要人选。今年年初该剧确定将要拍摄第三部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尹斗俊继续出演男主角,这样才是《一起吃饭吧》,而尹斗俊方面通过行程的安排之后也确定回归,让人十分兴奋;女主角方面则是最终定下了人气女演员白珍熙,这也是尹斗俊和白珍熙两人的第一次搭档,两人跟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引发了好奇,全新的搭档让人感到很期待。

  目前,《一起吃饭吧》第三季男女主角已经确定,其他的角色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选角结束之后投入拍摄,根据目前的档期安排,《一起吃饭吧》第三季将会在7月份播出,此前的电视剧安排依次是正在热播的《致忘了诗的你》,后续作品是李圣经和李尚允主演的《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演员于晓光将会在该剧中特别出演;7月份则将会播出尹斗俊和白珍熙主演的《一起用餐吧》第三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