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横店开机 顶级IP首次垂青网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0 16:03:11

  4月10日,《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在横店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该系列网络电影根据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的超级IP《四大名捕》改编,由奇树有鱼、奇侠影业、项氏兄弟电影联手倾力打造。率先和观众见面的是《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以及《四大名捕之大梦界》。据悉,《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由资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方岚、项秋良、项河生联合编剧,陈子由、康宁、刘林城等主演;金马、金像奖作曲家金培达担任作曲和音乐总监。除主创人员外,奇树有鱼CEO董冠杰、项氏兄弟电影创始人兼CEO项水柳以及总制片人罗婧婧女士等人也纷纷亮相开机仪式。

  顶级团队+实力派演员 携手打造精品佳作

  “项氏出手,必属精品”已成为网大行业的共识。作为此次《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的出品方和制作方项氏兄弟电影曾出品制作《降龙大师》、《镇魂法师》、《齐天大圣·万妖之城》等多部超级网大,并屡次刷新网络电影的最高记录,连续3年打造爆款电影,同时,他们也是业内目前票房累积最高的团队。接连成功的经历让他们足够了解观众的口味和喜好,在追求艺术效果的同时能够迎合大众。如此高水准团队为此次超级IP网络电影的开发保驾护航,必将再次创造行业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作曲家金培达将担任影片的作曲和音乐总监,这也是金马、金像获奖者首次触电网络电影。为提高影片质量,项氏兄弟电影在选角上更是精益求精,男一号无情由去年大热网剧《亲爱的王子大人》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流量小生陈子由饰演;女主白晓茹则是95后青年演员康宁饰演,外形甜美、气质清纯的她在年度大戏《楚乔传》、《班淑传奇》中有非常优秀的表现;追命则是由被称为“内地小陈冠希”的新生代演员刘林城饰演。

  《四大名捕》自筹备初期到开机,一直备受关注,在开机现场,片方首次对外公布了演员的定妆照,原本就是美术出身的项氏兄弟将自身专业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仅从已曝光的定妆照来看,项氏兄弟电影在服装和造型方面表现出极高的诚意。参考史书,力求呈现宋代服装之美,将概念图中的人物形象高度还原。

  超级IP首次垂青网大 奇树有鱼IP战略再次落地

  《四大名捕》是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的经典之作,拥有极其深厚的粉丝基础。同时,这部作品也被誉为“最适合以影像形式进行艺术再现的武侠小说”。早在电影开机前几日,对于“为何48次拒绝版权转让,却重托于网大雄师奇树有鱼?”温瑞安先生回应:除了对创作团队、宣发团队的认可之外,也对网络电影市场寄予了厚望,希望借助网大的形式,增强《四大名捕》及武侠文化的势能和品牌效应。他也希望通过这次多方合作一起为武侠努力,一起起飞,愿意从头做起,给人机会,尊重IP,深刻扎根,壮大深耕远播,打造出网络电影第一武侠品牌。作为《四大名捕》版权方的奇侠影业是温瑞安先生多部作品的版权持有方,为保持高水准的武侠精神,积极寻求原著作者温瑞安先生的支持与指导,旨在向广大影迷展现真正的“温氏武侠”精神风貌。

  作为出品和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深耕于网大市场,凭借自身对网大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市场营销精准性的把握,已打造多部知名影片。而将《四大名捕》这样的超级IP引入网大市场,正是奇树有鱼“IP战略”的又一次落地,不仅为网络电影提供更高的价值空间,也为网络电影的商业模式做出新的探索。在《四大名捕》的宣发过程中,奇树有鱼也必会利用自身的优势,打造全新宣发模式,为“网络第一武侠品牌”添砖加瓦。

  正如温瑞安先生所说:“奇树有鱼异想天开,奇侠文化以奇出刀,项氏兄弟天下无敌。”三大公司与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强强联合,必会成功打造网大市场又一传奇IP。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