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芳小巨蛋个唱即将来袭 《时间仍然继续在走2018》回到最初时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13:15: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90年一首《时光仍然继续在走》,万芳清新洒脱大步走向了歌坛,2018年《时间仍然继续在走2018》,万芳再次蜕变发声回到最初的时光。

万芳
 

  4月14日万芳将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演唱会主题定为个人首张专辑的名称“时间依然继续在走”。时间走了这么久万芳的颜,几乎没有被时间屠杀,自然脱俗的气质、亲和温暖的笑容、透白冻龄的容颜,从出道到现在万芳始终在做自己,觉得是时候了那么就在小巨蛋开一场演唱会,从计划到筹备到分享好友的红蛋与玫瑰,认真的把握每一个细节,也担心自己的小失误担心歌迷落泪,感觉有压力就跑去美国乘坐直升机游大峡谷。再次诠释《时间仍然继续在走2018》,万芳邀请担任小巨蛋演唱会音乐总监的好友黄韵玲制作,保留原曲的韵味将歌曲重新编曲制作,融合Motown时期的文艺情怀,仿佛同样的故事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了不一样的解读,那么这一首歌在不同的时间去演绎也有着不一样的深意吧。时间仍然继续在走,她可能还是会在上台前会紧张的小女孩,但她也是能够在旋律中变身女王的歌者。

  发行过22张专辑的万芳,近几年放慢了脚步,不会高密度的发唱片了,但是她这半年发行的《你还在我歌里》《夏天的秘密》都是十分有品质的作品,并且受到歌迷们的欢迎和认可,这一次再唱《时间仍然继续在走》重温感情,找回最初的自己,《时间仍然继续在走2018》,当万芳遇见万芳,跨越时间的碰撞,现在的自己还是不是最初的模样,也许一切都变了,但希望一切都变得美好!

  4月14日,台湾小巨蛋,不论时间是否继续在走,我们都把那一刻定格在那里,仿佛旋律里只有你和万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