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星闪耀来临,聚星计划2018MCN菏泽站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2 14:39:52

  3月31日上午,由北京云享季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工商联支持,山东鼎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天安万达独家冠名的聚星计划2018MCN城市星全球大赛菏泽站正式启动。

(图为聚星计划2018MCN选拔大赛菏泽站正式启动)

  菏泽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北京云享季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飞及“一带一路”中国电影巡回展主任、中泰国际电影节副主席杨子健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本次盛会的盛大开启

  (独家冠名本次赛事的菏泽天安·万达董事长刘绍海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

  生而不同,新时代年轻人的聚星阵地

  “虽然现在这个自媒体开花的时代,80后们在绽放着不同的光芒,但我们可以看到,饱受舆论压力的90后甚至95后,也在向社会展示他们的善良”聚星计划2018MCN的主办方合伙人之一,北京云享季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飞先生在发布会发言中提到:“自媒体的风口下,新世代的年轻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渠道与平台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让他们越发去相信,自己生而不同。”

  而聚星计划,正是可以正确、积极引导年轻人,全方位展示自己的优质平台。

  针对每个城市不同地域特色定制设计选拔、展示流程,通过声乐、仪表、舞蹈、脱口秀等各种特色领域的严选,聚星计划将会筛选出最适宜各个城市的“城市星”代表,而通过深度下潜植入的城市覆盖宣传,以及后期定制化的运营运作,每一位“城市星”都将成为其所属城市最佳的文化、风俗、精神面貌代言人,成为在定向的城市中有巨大影响力的城市级IP。

  各方肯定,共启聚星大篇章

(在场嘉宾认真聆听宣讲,发布会圆满成功)

  丁志刚先生在发布会上对本次活动表示的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他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为更多人认识菏泽、深入了解菏泽提供了契机,共同发掘菏泽本地文化也将更快更好的推动菏泽实现后来居上和品牌文化建设。

  同样,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工商联对此次活动也表现出极大支持,包括央视新闻客户端、大众网、齐鲁网等数十家省内主流媒体派出记者参与此次发布会,并对活动内容表达了极大肯定。新浪、优酷、花椒等线上娱乐媒体巨头也展现了对此次活动的高度关注。

  满布菏泽街头,聚星计划的宣传植入已经深入到了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不少菏泽群众在采访中表达了希望能够快点看到活动的正式开展,作为聚星计划2018MCN狂欢的第一市,菏泽显然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