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2 09:50:06

  2018年4月1日,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介绍台州基本情况及台州旅游影视产业发展情况

中国视协副巡视员冯怀中介绍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筹办情况

尼泊尔大使馆一等秘书萨毕塔拉.澳丽女士

作品征集委员会代表香港樂次方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张雪华

作品征集委员会代表中国旅行社总社星旅网副总经理王巍

评委代表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导演、制片人郑子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郭运德宣布活动启动

  中国视协名誉主席赵化勇,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张显,中国文联国际联络部副主任张锡海,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一项旨在通过亚洲各地旅游文化的交流,助力影视产业繁荣发展的影视界盛事。艺术周将在今年的6-7月期间,在浙江台州举办。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部影视作品进行展评交流。

  活动的举办地浙江台州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比如佛宗道源的天台山、《神雕侠侣》等影视作品取景地的神仙居、新千年第一缕阳光首照地石塘等全国著名的景点,也是明朝抗倭名将戚继光抗倭的主战场,有着丰富的影视题材资源。而且,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走出了吉利集团等一批全球领军的民营企业。台州也将在本次艺术周期间,通过采风和推介会等活动向世人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并提供“妈妈式”服务,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