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一姐姜允儿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友:一起加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31 09:02:03

  不知不觉三月已经接近尾声,崭新的四月即将到来,一切都充满无限希望,小伙伴们又该开始了新月份的工作计划。近日在直播中迅雷直播姜允儿曝光了一张四月份的直播计划图,看了内容之后网友纷纷感慨,不愧是迅雷直播一姐,明明这么美丽还这么努力!

  随着当前有些主播的名气越来越大,主播们开始出现摆架子、吃老本、恶意炒作等现象。但这样的事情在姜允儿身上却从不会发生。很少迟到并且无限期加班延长直播是她的风格,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努力以及信念,使得直播三年人气越来越高,粉丝粘合度一直很高,不离不弃,一直稳坐迅雷一姐的位置。

  在近日直播中,姜允儿曝光了一张四月直播计划图,在直播中与观众们一起讨论接下来的直播内容,甚至细化到起床吃饭的时间点。从计划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姜允儿的生活很有条理却又不乏有趣。

  很早起床留出很多时间认真准备直播的同时,调皮的她也给自己留出了娱乐和遛狗的时间。看到允儿的这张时间安排表,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允儿会带给粉丝一个又一个惊喜啦。

  在计划表的结尾允儿给自己写下了这样一句话:“女孩子还是需要努力的,不然别人给你520块钱,你还以为是爱情。”很多粉丝妹子直接在留言中回复,必须拿去当座右铭。

  明明颜值,偏偏要努力,看来接下来一个月,“姜百万”又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的内容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