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将会于5月在韩国举办演唱会 时隔两年零9个月的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7 16:04: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韩国媒体报道称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确定将会于5月在韩国举办单独演唱会,这也是东方神起时隔两年零9个月之后在韩国再次举办单独演唱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这一次东方神起将会带给人们又一次的红海盛宴。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天团东方神起确定将会于5月5日和6日两天内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的辅助竞技场举行“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单独演唱会,这次演唱会也是东方神起继2015年6月之后时隔两年零9个月的时间再次在韩国国内举办单独演唱会,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这一次单独演唱会东方神起也将会带来正规8辑的收录曲的特别舞台,让人十分期待。

  东方神起两名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两人在2015年先后入伍,因此组合也有了长达2年的空白期,而去年两人也先后完成兵役并且正式退伍,回归演艺圈,这对于等待许久的粉丝们来说十分让人兴奋。回归的东方神起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演唱会,粉丝见面会、拍摄影视剧,参加综艺节目等等,同时两人还准备了个人单曲送给粉丝们,即使有着两年的空白期,但是东方神起的人气依旧很高,所到之处也必然会引发巨大的关注。

  不过,回归以来东方神起的活动主要集中在海外其他的国家,而这一次他们将会在韩国国内展开活动。不久之后将会携组合的第八张正规专辑回归,新专辑的宣传活动以及演唱会等活动也已经在计划之中,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让人看到耀眼的红海(因为东方神起的应援色是红色,因此每一次的演唱会都会有一片红海)。

  另外,东方神起的第八张正规专辑《The Chance Of Love》确定将会在3月28日公开音源,新专辑收录了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的个人SOLO曲,是一张诚意十足的专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