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王玥菲参加拍摄新学问产品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6 14:51:26

  爱笑女孩王玥菲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演艺事业也是蒸蒸日上,更在圈内树立起积极健康的小明星形象。近日,童星王玥菲参加拍摄新学问产品篇,现场表现的非常完美、落落大方,使得拍摄顺利完成。

  一向工作态度端正认真的王玥菲早早就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了拍摄现场,脸上挂满了兴奋期待的神采,与工作人员们问好亲切热情,和导演沟通具体的拍摄细节也特别耐心有礼貌,积极熟悉拍摄环境和广告脚本,一亮相就迅速点染了现场的温馨气氛,为拍摄打下良好的感情基础。

  生活中的王玥菲同样是个爱笑的女孩,此次拍摄王玥菲展现出自己邻家女孩小甜心的一面。拍摄当天,王玥菲以一身漂亮的校服亮相,时不时的搞怪卖萌让人对其疼爱有加。镜头中的她从容自若,时而目视老师认真听课,时而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满满都是戏,随后拍摄的圆满完成,王玥菲可谓是功不可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