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惠善有望搭档梁世宗出演新剧《虽然30但仍17》 上演姐弟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3 16:49: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梁世宗有望担任男主角的新剧,或将搭档演员申惠善,两人之间将会上演一段让人心动的姐弟恋。

申惠善

  申惠善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如果申惠善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名天才的小提琴演奏者宇徐丽,是一个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以及依旧停留在17岁的女性。原本天才小提琴演奏者宇徐丽在17岁的花样年华准备进入优秀的音乐学院进行学习,不料家中突然遭遇了一场大火,这也让宇徐丽在火灾中受伤并且失去了意识,陷入昏迷,这一昏迷就是13年,醒来的宇徐丽已经是一位30岁的女性了,虽然30岁了,不过她的记忆依旧停留在17岁。

  而梁世宗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一名舞台表演设计师,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工作者,虽然表面上风光无限,但是实际上内心也是曾经承受过伤痛的人,工作起来十分认真严肃努力,而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过着十分潇洒的生活。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人十分期待。目前,申惠善和梁世宗两人都确定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

  演员申惠善刚刚完成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加入到了新剧之中,如果这部剧也确定出演,就是妥妥的劳模了,敬业态度十分让人佩服。通过《我黄金的光辉人生》申惠善遇到了自己的人生角色,这个角色也让申惠善收获了很多好评,从无名的小配角到现在的大女主,申惠善一步一个脚印走的很扎实,同时演技也备受称赞和认可,今后的发展也是备受关注的。

  目前,申惠善已经确定出演独幕剧《死之咏赞》搭档李钟硕,上演动人的爱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