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姜允儿改编《老男孩》 声音太醉人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0 09:10:49

  迅雷直播姜允儿是直播圈出了名的才女,会写歌会谱曲,继续传唱度颇高的《姜山》姜允儿又一新作新鲜出炉,翻唱经典歌曲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用音乐的形式讲述自己不平凡的直播事业。女生版的《老男孩》,别有韵味,姜允儿一张口,真是太好听了!

  老男孩歌词讲的就是即将远离青春的人们对梦想、青春、现实等追忆和感叹,与姜允儿的直播经历很相似。姜允儿十八岁步入直播行业,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成长为流量大咖,她付出了无数辛劳与汗水。姜允儿将部分歌词改编成她的经历,真情流露,不过少了一些辛酸却多了一些温暖,唱进了每个观众的心里。

  刚刚结束的迅雷姜允儿直播三周年庆典,她的粉丝为她制作的视频和表白信,记录了她从直播到现在的点点滴滴,真爱粉见证姜允儿的成长。如今姜允儿凭借独特的嗓音以及百变女王特点坐稳了迅雷直播一姐的位置,在直播圈的影响力也是数一数二的。有网友表示,以姜允儿现在的条件完全可以出道了,气场毫不输女明星。

  其实直播就是姜允儿最好的舞台,通过直播镜头将最好听的歌曲、最漂亮的舞蹈呈现给观众面前。“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嘛?”这是原歌的歌词,也是姜允儿的目标。姜允儿用一首老男孩诠释自己三年的直播生涯,未来还有更多个三年等待姜允儿去实现梦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