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突围赛 卢鑫玉浩花式演绎“催婚催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9 11:35:39

  上周日的拼多多《欢乐喜剧人》节目里,辽宁民间艺术团程野&宋晓峰&丫蛋、“搞笑萌叔”贾冰、德云社张云雷&杨九郎、“大碗三少”卜钰&何欢&许君聪四组喜剧天团成功控场,顺利杀入总决赛。而最后一个名额,将在今天(3月18日)晚上8点半的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突围赛中决出。

  单口相声大王方清平、默剧男神叶逢春、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麻花双娇贾金金&冯秦川、双胞胎喜剧人郭阳&郭亮这五个曾在今年拼多多《欢乐喜剧而》舞台上认真搞笑的喜剧团队将再次齐聚一堂,参加这场激烈的角逐。

  方清平的单口相声素来别具一格,此前踢馆失败的他,一直精心打磨着本次突围赛的作品《本命年》。这个充分表达老一辈的喜剧人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对喜剧段子理解的作品,能否打动越来越年轻化的喜剧观众?

  叶逢春为广大观众们带来了默剧版的“猫和老鼠”《押解》。剧中,他饰演了一位被官兵押解的罪犯。他在该作品中融入了杂技、舞蹈等精彩环节,还充分地利用肢体语言来配合音效及剧情,令作品生动有趣、妙趣横生,充分地展现出了他百变的表演风格。

  麻花双娇贾金金、冯秦川本场“剑走偏锋”。她俩分别饰演掌管感性和理性两种情绪的两位“脑中大臣”,这个名叫《头脑风暴》的先锋派作品,尽情展现了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

  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则将自己过年期间被父母催婚又催生的真实经历编成了喜剧作品《瞧这俩儿》。父母们“新潮”的微信名,喜爱唱歌跳舞的晚年生活,“病急乱投医”式的安排相亲,为了抱孙子的花式催生等接地气的话题在卢鑫、玉浩的喜剧化演绎下,令现场共鸣感十足,欢乐满溢。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八期的节目中,一场离奇的乌龙相亲曾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今晚,喜剧风格独特的双胞胎兄弟郭阳、郭亮也重返喜剧人舞台。根据曾经从军的真实经历,二人带来作品《城东往事》,两段青涩恋爱笑翻全场,并让喜剧掌门人郭德纲频频躺枪。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总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花落谁家?今晚8点半,东方卫视为您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