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车澈驾驶巨型机器人参水猿,空降热血之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9 11:01:45

  由爱奇艺出品、《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首档街舞竞技类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于3月17日晚8点起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在17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四位热血召集人以街舞大秀的形式登场,然后由台下专业舞者们投票考核,选出胜出的召集人,而开场大秀投票结果在首次曝光的热血城前公布。

  令人震惊的人,在充满东方元素和科技感、未来感的热血城前,等待四位热血召集人的却是一台极具电影视觉感受和科幻感的名叫参水猿的巨型机器人,而参水猿的舱内驾驶者,正是《热血街舞团》的导演车澈。节目中车澈在驾驶舱内通过摇杆和按钮操控机器人现场行进、挥手、出拳,而四位热血召集人见状更是惊呼“是真是假”,鹿晗、陈伟霆更是见状呈现吃惊脸,网友惊呼太可爱了。

  最后车澈导演操控机器人用机械手指指认出了最终的获胜战队为鹿晗、王嘉尔。而节目中巨型机器人参水猿除了行进、挥拳等表演外,车澈在现场还展示了参水猿的娱乐火炮功能,打响了“热血城第一炮”,宣告双方战队的比拼正式开始。

  据了解,《热血街舞团》这台4米高、4.5吨重的“超现实主义”的机器人,实际为我国首台驾驶舱式机动装甲参水猿XX21,是智造未来公司打造的实景娱乐黑科技产品,其拥有三种变形模式,以及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火控系统和基于AR技术的实时操作界面,且兼具娱乐和战斗属性。而智造未来公司凭借自有科幻IP《灵核世界》和顶尖的机器人技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实景科幻娱乐。2016年智造未来获得知名投资人郑刚的千万级PRE A 轮融资,展开线下实景娱乐布局。

  目前智造未来成功研发基于世界观《灵核世界》的实景娱乐产品外骨骼式机甲NK01、大型驾驶舱式机甲参水猿XX21,以及机甲娱乐火控、机甲战术视觉识别、飞行鞋、超声波头戴、脑电游戏等原创交互技术,并正在快速布局灵核世界主题地产项目、主题音乐节、主题快闪、中美大型机器人对战表演赛等。同时凭借团队的技术开发能力、文化开发能力、以及考究的制作能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实景娱乐创意策划及技术解决方案,涉及的产业链有主题乐园、商业地产沉浸式体验、主题快闪、音乐节、大型机器人表演赛、大型演出、电影、综艺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