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姜允儿开播3周年 获走心礼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9 09:28:52

  随着直播行业越来越受欢迎,很多成功主播在直播周年庆时会举办盛典,与粉丝们一起回忆直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通常直播盛典时,粉丝给主播送的礼物都是很俗套的刷虚拟礼物。但在昨日迅雷一姐姜允儿三周年庆典直播中,这些礼物真是太走心了。

  在开播之前,姜允儿所在的直播平台迅雷直播官方为姜允儿送上了Roseonly玫瑰花,要知道,Roseonly玫瑰购买时需要身份证登记,一生只能送一个人,迅雷直播送姜允儿这样的礼物,足以见得姜允儿在当前直播平台的重要性。

  随后在直播过程中,姜允儿的粉丝们又为其写了一封篇幅极其长的表白信,信中记录了姜允儿从2014年开播到现在的所有重要事件,包括姜允儿获得的奖项以及参加的线下活动最美瞬间。在与大家一起回忆时,姜允儿眼圈湿润,最终控制不住哭了起来,被真爱粉的细腻感动到。

  不仅如此,姜允儿的粉丝们还为姜允儿做了一个专属小视频,并且联系很多粉丝一起将视频的转发点赞评论数变成1314,很有排面。虽然这些粉丝不是最专业的编导,也不是职业作家,但他们平实温暖的礼物却无比珍贵。相比于那些疯狂砸钱的粉丝,姜允儿收到的礼物最有意义。

 

(关注姜允儿微博姜允儿July观看粉丝贺允儿视频)

  上述都是姜允儿的粉丝送给姜允儿的礼物,姜允儿也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望,开播时就送了一幅自己准备了很多的沙画,多才多艺的姜允儿永远都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会唱歌、会跳舞、会画画、会写字,相信未来全能女神姜允儿在迅雷直播一定会越来越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