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弹!防弹少年团《Save ME》MV油管点击量突破2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7 10:21: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世界弹”再次来袭,男团防弹少年团歌曲《Save ME》MV油管点击量突破2亿,这也预示着防弹少年团第6首歌曲MV点击量突破2亿,创造了新的神话。

防弹少年团
 

  歌曲《Save ME》是防弹少年团于2016年5月公开的特别专辑《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中的收录曲,截至目前为止该歌曲的MV在油管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2亿,这也是防弹少年团组合第6支MV突破2亿点击量的歌曲,之前防弹少年团还保有歌曲《DOPE》、《血汗泪》、《Not Today》3支MV点击量突破2亿,加上今天的《Save ME》,同时还有《DNA》、《Fire》MV的点击量突破3亿的记录,这也是韩国男团中独秀一支的。另外,防弹少年团的歌曲《男子汉》、《春日》、《Danger》、《I NEED U》、《荷尔蒙战争》、《MIC Drop(Remix)》、《DNA》、《Fire》、《DOPE》、《血汗泪》、《Not Today》、《Save ME》12首MV全部点击量破亿,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记录,不愧是“世界弹”,人气一家独大。

  防弹少年团是这几年韩国歌谣界成长速度十分快的男团,出道初期并不是很红的防弹少年团在这几年演艺事业开始蒸蒸日上,发表的歌曲不仅音源方面保持着巨大的优势,同时在专辑销量方面也是排在前几位的,同时防弹少年团不仅在韩国而且在海外的市场也非常好,欧美国家也对防弹少年团极其喜爱,很多人都会演唱防弹少年团的歌曲,组合更是作为第一个韩国偶像组合登上了当地的脱口秀节目,让人不得不服气防弹少年团火爆的人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