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重磅来袭 陈伟霆召集泡泡社区粉丝一同观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19:12:32

  “我会用热血坚守中国街舞不灭信仰,你们准备好迎接街舞时代的到来了吗?”1月17日《热血街舞团》即将在爱奇艺开播,作为热血召集人的陈伟霆,将会在当天下午13点,带着他的“热血团魂”空降爱奇艺泡泡社区与粉丝们热聊。

  初心未改,热血不凉。《热血街舞团》召集了国内外顶尖的舞者,他们不仅拥有超炸的舞蹈实力,更拥有超燃的不灭舞魂。目前,在泡泡社区的热门话题中,《热血街舞团》的相关话题就有3个,参与讨论和阅读的人数达到33.4万。

(泡泡社区话题截图)

  而在今年春晚上拥有《最好的舞台》的陈伟霆,不知道在节目里经历了什么,居然说:“你要我练什么动作?不是现在就要我去练吧?一把年纪了。”粉丝们则表示不服:“别乱说话,你才3岁!气死阿姨了。”

(陈伟霆采访截图)

  其实,陈伟霆已经不是第一次空降泡泡社区了。在《老九门》播出的时候,佛爷就忙里抽闲,跑来泡泡社区疯狂撩粉。在互动聊天时,女皇们发着大段大段的文字诉说着对陈伟霆的喜爱,陈伟霆看到后温暖地说:“我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们。”有的粉丝抱怨威霆不翻她的牌子,甚至以拒看《老九门》相威胁,陈伟霆问道:“你在撒娇吗?”男朋友们真的该跟陈伟霆好好学学。

(“明星来了”互动截图)

  上一次来泡泡社区,还是陈伟霆在南京开演唱会的时候,不知道这一次,他又会给女皇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加入我的爱奇艺泡泡圈,我会跟你一起,泡泡!不见不散!”看到这么爱笑又可爱的男孩子,你忍心让他久等吗?快来泡泡社区跟陈伟霆一起聊聊街舞吧。

(泡泡社区“明星来了”截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