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影城开启首个“店长服务日” 贴心服务获影迷称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18:07:10

  伴随着国内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影城行业所提供的服务能力也越发受到大众关注,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天,苏宁影城正式推出首个“店长服务日”,全国18家影城负责人均出现在服务一线,积极为影迷服务。据悉,苏宁影城计划将每月15日定为“店长服务日”,为影迷提供更多贴心观影服务。

  在315这天,全国各地苏宁影城的店长们化身一线员工,与影迷面对面。如包头苏宁影城店长出现在检票口,跟员工一起为影迷检票、指导入场,并走进放映影厅,检查放映效果、室内温度;上海苏宁影城的店长则来到前台帮忙炸爆米花、打可乐,被员工戏称为“爆米花店长”;鞍山苏宁影城店长邀请了影迷团成员前来观影,并借此契机感谢影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爱。此外,运城苏宁影城、滁州苏宁影城、济宁苏宁影城等各家店长也在315当天忙的不亦乐乎。

  对于影迷们来说,步入影城的目的早已不是单单的观影,而是享受更多贴心的服务,而店长的亲自服务也是让影迷们深受感动。据了解,南京苏宁影城新街口店打出“城市头等舱”概念,支持私享空间、同步大片、管家服务、订制聚会等“四大尊享服务”。南通苏宁影城更是别出新意的推出“HelloKitty”、“天下足球”、“苏格拉宁”、“樱の物语”等6大主题影厅。在315当天,“苏格拉宁”厅迎来了一群想聚会的年轻人,店长贴心的为他们安排包间,提供了周到的服务,收获满满好评。

  除了现场服务之外,3月15日当天全国所有的苏宁影城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一直在线,苏宁影城总部负责人以及18位店长与影迷玩起了“双微互动”,回答影迷关于“如何购票、如何查询会员卡余额、如何使用兑换券、如何加入苏宁影城影迷群”等各类问题。

  作为苏宁文创集团旗下文化O2O布局的落地终端,苏宁影城一直坚持领先于行业的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致力于为影迷打造视听盛宴。本次苏宁影城首推“店长服务日”,是借此契机对苏宁影城观影服务标准化的一次再升级。据了解,此后每月的15日所有苏宁影城店长都将在服务岗与影迷近距离接触,悉心听取影迷建议,与影迷一起将苏宁影城打造为舒适、安全、放心的娱乐空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