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英与池晟结婚很幸福 推荐演员之间恋爱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16:51: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宝英,徐律等主演的电视剧《Mother》目前已经放送完毕,作为剧中的主角李宝英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谈及了与池晟的婚姻生活,表示很幸福,还推荐演员之间恋爱结婚。

李宝英池晟和朋友
 

  对于电视剧《Mother》李宝英表示很享受拍摄的过程,因为自己也是一名母亲,因此对剧中人物的心理有很大的共鸣,当然因为电视剧故事以及人物心理的沉重,李宝英表示想要从电视剧中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很感谢大家对《Mother》的喜爱。

  而谈及自己与老公的婚姻生活,李宝英也表示很幸福,称因为自己饰演的角色的关系,可能要走出来会需要一段时间,但是老公池晟会理解自己的辛苦,会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在拍摄新作品之前,自己也需要一段时间感受剧中人物,想着如何来塑造这个角色,而对于自己的行为,老公池晟都能支持和理解,如果换成一般人的话会很困难。称与老公很合得来,虽然在工作中也得到了很大的幸福,不过家庭还是最重要的。

  同时李宝英也推荐演员之间谈恋爱结婚,李宝英表示两个人都是从事同一职业的话非常好,因为一般人很难理解演员这个行业,有的时候也会觉得很烦躁,有的时候又会觉得很忧郁,而这些只有演员才能体会得到,因此十分推荐演员和演员恋爱结婚。

  去年,李宝英和丈夫池晟两人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作品,池晟的《被告人》和李宝英的《耳语》都是去年的佳作,而两人也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奖项。对于两人都在工作,李宝英表示孩子是由自己妈妈照顾的,因为实在没办法,两部作品都很好,不想错过,只能请妈妈帮忙。而近期池晟也将通过全新的作品回归荧幕,目前已经前往美国进行剧集的拍摄了。

  李宝英和池晟两人在2004年通过电视剧《最后之舞》相识,2007年两人开始正式交往,2008年两人公布恋情,2013年9月27日两人结束爱情长跑,在首尔举办婚礼,2015年6月13日,两人的女儿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