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旋风抵港 “冒险王”即将挑战“铁人三项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09:10: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杨祐宁受Givenchy亚太区邀请旋风抵达香港,出席当地新店开幕活动。活动现场,他身穿蓝黑条纹棉质圆领短袖套衫,搭配侧边饰带千鸟格长裤,白色皮靴则提亮整体色调,使造型极具轻快浪漫之感。值得一提的是,当具有学院风的条纹元素碰撞格纹裤装,华丽复古意味十足,半袖设计注入了反叛摩登基调,银色戒指呈现细节处点睛之笔,展露不经意的个性优雅。当天,杨祐宁更与其他到场嘉宾李栋旭、周柏豪等一同带领众人参观新店现代风格的建筑设计。

杨祐宁参观新店
 

  面对传奇设计师及品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的沉痛逝世,杨祐宁也表示:“优雅真的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他是我最爱的设计师。”不仅对纪梵希先生饱有至高崇敬之意,杨祐宁更将他一贯具有前瞻性的革新精神贯彻于个人。继去年《健忘村》、《喜欢你》、《建军大业》、《侠盗联盟》四部佳作轮番上映,年初《捉妖记2》便拉开2018年贺岁序幕,此外,杨祐宁更有由周显扬执导,搭档王凯、韩庚的电影《真·三国无双》,谍战剧《风声》等作品等待与观众见面。同时,自2018年正午阳光现象级大剧《都挺好》1月份正式官宣杨祐宁将加盟并饰演关键性人物“石天冬”以来,他均在苏州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紧张的通告日程下,更是大年初三便返回剧组开工。

杨祐宁反叛摩登
杨祐宁轻快浪漫
 

  众所周知,在表演领域一度敢于突破的杨祐宁对生活同样保持了勇于尝试的“冒险精神”,不少网友在观看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后直呼其为“全能冒险王”,入海冲浪、上天滑翔、机车滑板……每集都解锁新的运动技能;与好友张孝全一起“游”迪拜,大秀进击运动力。据悉,此次结束在港的工作之后,杨祐宁也将直接返回台湾,参加位于台东的ironman triathlon赛事,挑战完成人生中的第一个专业级“铁人三项赛”。

杨祐宁受邀品牌新店开幕
杨祐宁帅气亮相
杨祐宁旋风抵港
杨祐宁演绎条纹时尚
杨祐宁展露不经意的优雅
杨祐宁长腿吸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