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东方神起确定3月28日携正规8辑回归歌谣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09:03: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SM娱乐通过组合东方神起的官网公开了这一次东方神起的回归预告照,宣布东方神起确定将会在3月18日携正规第8张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感到十分激动和期待。

东方神起宣布回归
东方神起
 

  据悉,组合东方神起将会于韩国时间3月2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正规8辑的音源,届时将会全面回归歌谣界,并且展开一系列的活动。这一次的回归也是东方神起继2015年发行特别专辑《RISE AS GOD》之后,时隔2年零8个月之后的全新专辑,同时也是东方神起退伍之后的正式回归,因此备受关注。

  说道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绝对算的是顶级男团,从2003年出道至今,组合创造了很多奇迹,并且将韩流文化发展到世界各地,推动了韩国音乐文化的发展,东方神起也因此拥有了超多的粉丝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尤其是在日本和中国等亚洲国家东方神起的人气是其他偶像组合所不能及的,因为东方神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很多歌谣界的后辈也将东方神起视为学习的榜样和偶像。

  2015年-2017年两年时间内,东方神起两名成员为了缩短空白期,选择了同一时期入伍,去年两人正式退伍并且宣布回归,虽然经历了两年的空白期,不过东方神起的人气却依旧很高,粉丝们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减退。在两人回归之后,举办的演唱会等活动场场爆满,让人惊叹组合的市场号召力。除了举办粉丝见面会,发布个人单曲、召开巡回演唱会等,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才出演了电视剧,这也让郑允浩获得了十分肯定的称赞。

  今年年初,两人也表示不久之后会回归,但是具体的日期会为确定。3月16日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3月28日发表组合的正规8辑回归歌谣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