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惠善苦熬多年终成女主 来看看韩剧中那些励志女男女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5 14:55: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5日,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申惠善确定出演SBS独幕剧《死之咏赞》女主角,搭档李钟硕共同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刚刚结束长达52集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的申惠善又马不停蹄的加入了新剧,并且再次出演女主角,让人很佩服申惠善的敬业态度。同时观众们也感慨申惠善终于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待申惠善今后的作品。

申惠善

  很多人不太了解申惠善,但是目前申惠善在韩国的国民知名度可是非常高的,通过人生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而被大众所熟知的申惠善最开始是从小角色一点点的走到女主角的位置的。申惠善出生于1989年,今年也已经29岁了,29岁才真正的走红可以说是大器晚成了。2012年申惠善在《学校2013》中饰演一名学生,并且正式出道,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不过没有任何背景的申惠善在演艺圈的道路并不是很顺利,出道以来出演的都是一些小角色,戏份并不是很多,因此在演艺圈中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酱油,不过申惠善本人很喜欢演戏,即使是小角色她也愿意尝试出演。2016年,申惠善因为出演《五个孩子》而被被观众们所熟知,并且开始有了点小名气,之后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申惠善的戏份也多了起来,《秘密森林》中申惠善做起了女二号,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称赞。之后《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中,申惠善出演女主角,从特别出演到女主角,申惠善走的并不容容易,但是却没有浮躁,一步一个脚印,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女孩。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女主角的第一人选并不是申惠善,在之前的演员辞演之后,申惠善同意加盟,并且成为了自己的人生角色,所以说,努力的人总是被上天眷顾的。

徐贤真

  在韩国苦熬多年才成为主角的演员有很多,出了申惠善之外,还有一位女演员也不得不提,她就是去年荣获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主角的徐贤真。说到徐贤真也许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少女时代的成员徐贤,不过两人并不是同一人,但是确实有一些渊源。徐贤真曾经也是SM公司的,2001年徐贤真作为SM娱乐推出的四人女子团体M.I.L.K成员出道,不过这个团体并没有维持很长的时间,仅仅一年就被公司雪藏了。之后,徐贤真就开始在影视剧方面发展,原本公司有考虑过要徐贤真担任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再次出道的,不过后来放弃了这个想法。虽然在影视剧方向发展了,可是徐贤真的演艺道路并不好,出演的剧集也很少,饰演的角色也都是配角。与SM娱乐解约之后,徐贤真的曝光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出演的影视剧也多了起来,不过大多数的剧集都是女二号的角色,因为演艺事业的不顺利,家里人劝徐贤真放弃这条道路,不过徐贤真不甘心。2013年《帝王之女守百香》中徐贤真第一次担任女主角,因为很努力很认真,徐贤真的机会慢慢多了起来,2016年tvN电视台的一部《又是吴海英》让徐贤真打了个非常漂亮的翻身仗,不仅演技爆棚,而且电视剧的收视率也高达9%以上,徐贤真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之后的《浪漫医生金师傅》也让徐贤真站稳了韩国收视女王的宝座。苦尽甘来让人欣慰。

尹均相

  女演员方面有励志的故事,男演员中也不乏这样的人存在,演员尹均相就是一个典型。尹均相在2012年的时候凭借古装剧《信义》中的于达赤队员德曼一角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当时很多人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但是热爱表演的尹均相对待演戏很热情,坚持着自己的梦想。2014年尹均相出演了电视剧《匹诺曹》因为剧中李钟硕的哥哥一角奇载明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有了巨大的提升,不过这也并没有让尹均相立马就成为男主角,2015年的一部古装剧《六龙飞天》才让人们真正认识了尹均相,这个看起来憨厚可爱的大男孩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也让人们看到了尹均相的努力。之后,尹均相还以固定嘉宾的身份出演了热门综艺《三时三餐》是节目中的忙内,因为力气大,包揽了节目中所有的力气活,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这样真实的一个人让观众们喜爱的不得了,2017年1月,尹均相迎来了事业的新起点,在古装剧《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中首次担任男主角,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

宋仲基

  与尹均相差不多的还有知名演员宋仲基,虽然现在宋仲基是韩国超一线男演员,不过在刚出道的那会宋仲基也是在跑龙套中度过的。2008年的《霜花店》是宋仲基的出道作品,这部作品中宋仲基饰演36建龙卫侍卫之一,角色是没有名字的,在出道之后也在很多影视剧中有过客串出演包括《拜托小姐》、《圣诞节会下雪吗》等等。让宋仲基被人们熟知的是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具龙河的角色简直是量身为宋仲基定做,因为出演《圣诞节会下雪吗》宋仲基得到了李庆熙编剧的赏识,也由此获得了出演《善良的男人》的机会,这部剧让宋仲基成功跻身于一线的行列,成为了韩国著名演员。

  其实在娱乐圈中努力奋斗,一步一个脚印的成为后来被称赞的演员的艺人还有很多,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了自己,被观众们赏识和称赞,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爱豆偶像一出来就演主角让观众们感到不适的原因,毕竟演技很重要,慢慢磨练才能做到更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