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洪宗玄签约C-JeS 将会展开多方面的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4 17:59: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兼模特的艺人洪宗玄近日与C-JeS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将会在多方面展开演艺活动。

 

  根据C-JeS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与洪宗玄已经在近日完成了签约,洪宗玄作为兼具演技能力和明星气质的演员,之前通过很多作品获得了大众的关注,而公司与洪宗玄签订了专属合约,未来将会通过专业化的管理,为洪宗玄的演艺道路出谋划策,将会为他拓宽多方面的领域,全面支持洪宗玄的活动,为洪宗玄应援。

  随着与洪宗玄的签约,C-JeS旗下演员部门又得到了壮大,再添一名实力派演员。在此之前,C-JeS除了知名艺人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之外,还有很多著名演员,韩国电影界的“三驾马车”有两位都是C-JeS旗下的艺人,包括崔岷植和薛景求,同时还有著名演员朴成雄、柳俊烈、姜惠贞、黄正音、罗美兰、李清娥、金康宇以及实力派歌手Gummy。此前,演员李政宰、李凡秀以及宋智孝和金宣儿都是C-JeS的艺人,不过几人在合约到期之后确定不再续约了。

  虽然C-JeS娱乐公司并不是知名度很高的娱乐公司,同时公司的规模也并不是很大,不过公司对艺人的管理很专业,而且合约也比较灵活,这是很多艺人优先选择和C-JeS签约的原因,同时公司给艺人们提供的资源也很不错。目前,演员柳俊烈和罗美兰都是大势,而黄正音也确定将会在近期内回归。

  C-JeS娱乐是近几年来在韩国兴起的娱乐公司,在2009年12月22日成立,社长是白昌洙,成立时的注册资金是3亿韩元,当年公司只有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三名艺人以及6名工作人员,公司规模很小,不过这几年的发展,让C-JeS逐渐发展壮大,公司旗下艺人也越来越多。

  另外,是韩国少有的与艺人以口头合同和签作品合同的形式代理艺人经纪业务的娱乐公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