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确定不制作第二季 原班人马决定不再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14:22: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MBC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确定将完结,而今天节目组也表示不会有第二季,将会在本季结束之后进入休息期,而原班人马也确定不再出演后续节目 。

无限挑战
 

  之前有消息报道,《无限挑战》将会在本月完结,而第二季也确定不会存在,将会以新PD为首制作全新的节目并且接替《无限挑战》播出,播出的时间也会和《无限挑战》的播出时间相同,确定在每周六下午的6点(韩国时间)左右,目前新节目还在协调成员之中,但是预计《无限挑战》的固定嘉宾不会出演,节目组也与成员们进行了会面,但是没有一位原始成员愿意留下来,在没有原始成员的情况下,继续以《无限挑战》第二季的名义推出节目感觉很有负担,因此《无限挑战》不会有第二季。

  而MBC电视台方面也在3月13日公开了声明,声明表示:“这段时间《无限挑战》通过多种方案商讨了节目该如何变化,最终决定以3月末为最后结束本季的节目,进入休息期,金泰浩PD预计会暂时进入准备状态,将会在秋季之后以新一季的《无限挑战》或者新的企划节目再次回归。《无限挑战》的原始成员们将不会出演崔兴浩PD准备之中的《无限挑战》的后续节目,这是根据出演者的意见和舆论做出的决定,后续节目也不是《无限挑战》第二季,是以全新的出演者而进行的全新的节目,预计在4月份首播,敬请期待。

  《无限挑战》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05年4月23日开办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节目原本是综艺时段《星期六》内的其中一个环节,经过多次节目改革,最终在2006年5月6日以韩国电视史上第一个“真实综艺节目”独立呈现,以每周不同主题和形式独立制作,《无限挑战》名称由当时沿用至今。《无限挑战》因其创新的形式、灵活的内容设置,以及强大的主持人阵容,取得了韩国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是韩国十分长寿的节目,而且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一档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