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重庆赛区首场海选及启动仪式将开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16:31:49

  Are you ready?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重庆主城赛区首场海选及启动仪式即将开赛!

  有梦想?有追求?就要燥起来!爱音乐?秀嗓音?大胆你就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重庆主城赛区给你一次完美的选择和一个疯狂的理由。3月24日,重庆主城赛区首场海选即将拉开帷幕,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快来报名参赛纵情开唱!

  “中国新歌声”前身“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国内知名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和优质的音乐选秀节目。作为新经济形势下注意力经济的典型形态,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新歌声》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制作宗旨和口号,立志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受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广泛好评,连续五年霸占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

  据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重庆主城赛区主办方重庆希亚俊泽实业有限公司介绍,重庆主城赛区海选从3月至5月,为期3个月。赛事海选主要在主城各商圈的步行街举行。赛事最终会评选出10名优秀学员代表重庆主城参加重庆市总决赛,优秀学员还可有机会与新歌声明星歌手同台演出,最终重庆冠亚季前3强,将直接前往浙江卫视。

  据了解,首场海选比赛,将在3月24日落地龙湖时代天街,届时,将有数百名报名选手登台比赛。同时,本场比赛也邀请到陈俊希、张丹锋、乔海洋,李艺等国内知名歌手、知名主持人,音乐唱作人担任评委。除此以外,重庆主城赛区的每场比赛都会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歌手、制作人等担任评委,给予参赛选手公平、专业的评审。


  目前,第三季<新歌声>重庆主城赛区海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对赛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搜索重庆希亚俊泽实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关注微博搜索<希亚俊泽>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