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实力宠妻爱娃 小饭兜大眼萌握拳霸气似“超杀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10:18: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1日,JJ贾晓晨分享了樊少皇和爱女“小饭兜”的合照,并附文:“三八妇女节那天,樊先生真的跟剧组请假回来和女儿过父女节!”。樊少皇随后再次示爱:“太想念你们了。”照片中樊少皇单手抱着小饭兜,不仅姿势标准,另一只手还配合做出女儿同款加油手势,“上阵父女兵”,十分有爱。而小饭兜正脸虽被贴纸挡去一半,但那双遗传了父母好基因的大眼睛顾盼生辉,加上右手举着小肉粉拳,霸气十足,简直要萌翻一众网友的心了,惹得网友调侃不愧是“力王”的女儿,打小就有“超杀女”的气场。

JJ贾晓晨、小饭兜

  前不久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正式官宣,樊少皇饰演第一反派成昆,此消息一出,便得到网友一众的支持,表示“虚竹”之后,期待樊少皇再塑武侠经典角色。

樊少皇、小饭兜
樊少皇一家三口
贾晓晨与女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