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吹泡泡“带娃”很努力,粉丝开启日常催婚模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10:09: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郑元畅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周末“带娃”经历,并自我调侃“为了小情人也是拼了”。照片中,郑元畅为讨好“小情人”努力学习泡泡胶玩法,一时神色认真粘合破裂的泡泡,修长双手抢镜;一时小心吹泡泡憋气脸红,看起来真的很拼。成功完成一个完美泡泡之后,还趁机向心情大好的“小情人”讨啾咪,虽然依旧被习惯性地拒绝,但能看出在小综的耐心与爱心之下,“小情人”在他怀中眉开眼笑,两人关系亲密暖萌。

郑元畅

  大周末接收到郑元畅“温暖暴击”的粉丝们在评论中再次开启催婚模式:“和小女孩的互动好有爱,被小综暖到”、“然而,我们的小小综在哪里?”、“这么喜欢小孩,要抓紧咯,祝福老大早日找到幸福”。

郑元畅吹泡泡
郑元畅带娃
郑元畅努力吹泡泡
郑元畅讨啾咪
郑元畅与“小情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