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确定零片酬出演《死之咏赞》 饰演天才作曲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09:30: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目前确定出演独幕剧《死之咏赞》,饰演天才的作曲家,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李钟硕出演该剧完全是零片酬,获得了称赞。

李钟硕
 

  此前,李钟硕方面结束了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的宣传工作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之前有电影方面的邀约,李钟硕也以想要休息为由拒绝了,目前李钟硕已经有长达半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了。近日,李钟硕接到了SBS电视剧《死之咏赞》的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李钟硕确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天才作曲家金祐镇,值得注意的是李钟硕出演该剧完全是零片酬出演,只是因为喜欢独幕剧。

  根据SBS电视台方面的消息表示李钟硕确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也确实是零片酬出演,李钟硕一直以来都对独幕剧很感兴趣,接到剧本之后也很喜欢这个故事,于是确定出演。而这一次李钟硕也是为了曾在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中有过合作的共同导演朴秀真义气出演。这部剧是李钟硕说时隔半年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挑战之前从未出演过的角色——天才作曲家,让人很期待李钟硕的表现。

  电视剧《死之咏赞》是SBS电视台特别制作的独幕剧集,该剧共两集,翻拍自同名电影,讲述的是朝鲜顶尖的女高音歌唱家尹心德和她的恋人、天才作曲家金祐镇之间的可歌可泣的故事,目前该剧的女主角还在商讨之中,预计在不久之后开始投入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