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世英自曝曾被遭遇性骚扰 考虑过退出娱乐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1 16:45: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反性骚扰 “ME TOO” 运动正在进行中,很多曾经遭遇过性骚扰的女演员纷纷站出来举报涉嫌犯罪的艺人演员,这也让韩国的演艺圈曝出了很多性骚扰丑闻,包括之前自杀的赵珉基,实力派演员曹在显、知名导演金基德等等。而童星出身的演员李世英也在近日自曝称曾遭遇过性骚扰。

李世英
 

  今年25岁的李世英是童星出身,曾出演过热播剧《大长今》饰演今英的儿时,这也让李世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长相漂亮的李世英也因此进去了演艺圈,近日李世英又再次凭借电视剧《花游记》而人气高涨,让人印象深刻。而李世英在电视剧结束了之后也接受了专访,在采访中李世英谈及了近日正在进行的“ME TOO”反性骚运动,李世英表示自己也曾受到过性骚扰的影响,甚至还考虑过是否继续在演艺圈发展。

  李世英表示“ME TOO”反性骚运动对社会有着很好的影响,让大家对“性骚扰”重视起来,希望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很多人在遭遇了性骚扰之后都不敢站出来,害怕会失去更多,而李世英也自坦白称,自己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还因为这样的事情考虑是否还要继续拍戏,暗示了自己曾有过被性骚扰的经历。

  虽然遭遇了不好的事情,不过李世英表示会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去理会那些事情,而且她表示在演艺圈中不仅仅是女性会遭遇到性骚扰,就连男演员也会由这样的情况,因此自己在拍摄有着肢体接触的戏份时,都会考虑如何不让对方感到不适。李世英还坚信,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善良,正直的人存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