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入伍Bigbang太阳公开自己的短发照 寸头依旧帅气有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1 15:45: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即将入伍服兵役,而在入伍的前一天,太阳的也公开了自己的短发照,即使是寸头也是十分帅气的模样。

太阳(来源见LOGO)
 

  11日,太阳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入伍之前剃短发的照片,照片中剪了寸头的太阳依旧十分的帅气有型,眼睛盯着前方,目光十分犀利。剪了寸头还能够这么帅气,网友们表示颜值真的很能打,而且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男性魅力,硬汉气息彰显无遗,纷纷留言给太阳:“还是那句话,别人剃平头,就知道要去军队了,我哥剃平头,我总是感觉,他只是换了风格而已嘛!”、“超级帅啊,看看这小麦色的皮肤!看看这名品的下颚线!看看这剑锋版的断眉!完全硬汉啊啊”、“就是明天了,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回来,等你”。

  此前,太阳与女友闵孝琳在2月3日举办了婚礼,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在2015年恋情曝光,相恋也已经很长时间,彼此认定了彼此,因为太阳也即将入伍,因此表示想要在入伍之前完成人生的大事,步入全新的阶段,与女友闵孝琳商量之后,决定在太阳入伍之前结婚,日期选在2月3日,当天太阳和闵孝琳的好友以及YG家族的艺人们也纷纷到场祝福,见证了两人的重要时刻。

  婚后,太阳和闵孝琳也传达了对大家的感谢之情,同时两人并没有进行蜜月之旅,而太阳在结婚之后也开始准备入伍的事情。具体的如无日期定在了队长权志龙的后面,即3月12日,而同组合的另一名成员姜大声也确定会在太阳之后的3月13日入伍,组合成员尽量把入伍时间缩短,让人很感动成员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团魂满满。

  另外,太阳将会在3月12日下午通过江原道铁原郡第6师团青星新兵教育队现役入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