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ns关注数最多的五位人气偶像 你关注了哪一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1 09:53: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ins作为明星艺人们经常使用的与粉丝们进行交流和分享日常的社交软件,在全世界有很多人使用,在中国ins关注数量最多的偶像是鹿晗,目前关注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而韩国也有5位超人气偶像的粉丝关注数超多,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关注的吧!

  第一名是韩国顶级男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权志龙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歌手,从2006年出道至今已经有长达12年的时间了,可以说权志龙在韩国乐坛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虽然经历过巨大的打击,但是却很快就站了起来,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征服了韩国网友,成为了不可超越和复制的存在,在全世界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ins粉丝数量剧第一位也是情有可原的。

  第二名是EXO成员朴灿烈,虽然EXO到今年才出到6年,不过人气可是红透了半边天,是韩国目前人气TOP男团,成员灿烈的人气也是很高的,ins粉丝数量也是仅仅排在权志龙之后。灿烈有着高挑的身材和可爱的脸庞,大大的招风耳让灿烈看起来十分童真,充满磁性的嗓音也让灿烈圈了很多粉,最主要的是出道以来没有任何绯闻,很加分。

  第三名是EXO的另一位成员吴世勋,世勋是EXO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但是却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出道初期的世勋单纯可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世勋有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有男人气息了,而且世勋对待粉丝们十分宠爱,表示不会收粉丝们的礼物,很感谢粉丝们的喜爱,但是只要有心意就够了,是暖男没错了。

  第四名是李钟硕,也是前5名中,唯一上榜的演员。李钟硕确实很有人气,无论是在韩国本土还是海外其他的国家,不仅仅是因为超高的颜值同时还与李钟硕的性格有关,不骄不躁,虽然不擅长表达,但是能够很粉丝们心意相通,还有一点很关键,演技很好,任何角色都还无违和感。

  第五名依旧是EXO成员边伯贤。和灿烈和世勋相比,粉丝数量没有那么多,但是也不少。伯贤是可爱的代名词,几乎所有网友都会称赞伯贤很可爱,但是在舞台上又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伯贤,气场全开,唱歌的时候尤为迷人,很有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