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董又霖成“最佳妹夫人选” 《偶像练习生》表现亮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6:55:52

  Jeffrey董又霖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镜头并不多,但却是炸弹般的存在,虽然没有范冰冰亲弟弟范丞丞那样自带星光,但是人家的“靠山”也是超重量级的,Jeffrey董又霖是成龙的亲外甥,曾经和林凤娇被拍到在一起谈笑风声。

  不过,Jeffrey董又霖很低调,从没提及这层关系,大家也知道Jeffrey董又霖95年出生于台北,今年23岁,曾在2015年的时候就在娱乐圈出道了。

  Jeffrey董又霖参加的第一个综艺是参加江苏卫视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洛杉矶站的录制,在节目的游戏环节,董又霖穿着T恤卖力擦车为队友赚取活动基金,拥有好身材的他一举一动青春无敌,尽显小鲜肉本色。

  在节目中,被评选为“最佳妹夫人选”,原因竟然是“嫁给董又霖,住进市中心”,节目一经播出,瞬间俘获万千少女芳心。

  在今晚爱奇艺的《偶像练习生》节目中,Jeffrey董又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