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赵珉基被发现死亡 曾陷入性骚扰丑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6:46: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赵珉基今日下午4时左右(韩国时间)在首尔广津区被发现已死亡,生前曾陷入性骚扰的丑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死亡的具体原因。

赵珉基
 

  根据报道表示赵珉基的妻子在首尔广津区九宜洞A住宅楼地下停车场旁边的仓库中发现了已经死亡的赵珉基,随后赵珉基的妻子进行了报警,警方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目前有关于赵珉基死亡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赵珉基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老演员,曾经出演过电视剧《伊甸园之东》以及《步步惊心·丽》演技备受好评,与此同时赵珉基也是韩国某大学的任职教授,在韩国的声望很高。此前,“METOO”反性骚扰运动在韩国爆发,很多人对曾经遭受的性骚扰行为进行了举报,赵珉基也是被举报的人之一,有网友爆料赵珉基在校任职教授期间常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还曾对一起工作的女演员进行骚扰,并且在女学生中讲一些很露骨的话语,让学生们感到很无奈,但是出于赵珉基的身份没有人敢举报。赵珉基还曾经表示过每个学期都会有一个女学生成为自己的情人,有学生爆料赵珉基经常邀请学生到家中聚会,之后会把喝醉酒的学生留下。让网友们感到很气愤,纷纷指责赵珉基。

  而“性骚扰丑闻”曝光之后,赵珉基先是进行了否认,之后又表示确实有过此行为,对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学校为了严惩开除了赵珉基教授的任职,而赵珉基的经纪公司也单方面与赵珉基解约。3月9日赵珉基被发现已经死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