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李钟硕系列!合作的女演员都有了归宿 唯独他一个人单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5:54: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韩国女演员秀智被曝与演员李栋旭正在热恋,这对相差13岁的明星情侣公开之后让网友们感到惊讶,同时也表示祝福。秀智曾经在节目中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如今和男神恋爱,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让人十分羡慕,在羡慕秀智的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心疼李钟硕,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在秀智和李栋旭两人公布恋情的前两天也就是3月7日,曾经与李钟硕有过合作并且还传过恋爱绯闻的朴信惠也名花有主了,与演员崔泰俊正在热恋之中,虽然一开始恋情曝光的时候,朴信惠并不承认恋情,不过后来有媒体曝光了两人的约会照片,于是朴信惠也不得不承认,表示确实与崔泰俊在热恋,两人在去年年末发展成为恋人,希望大家理解和祝福。至此,与李钟硕有过合作的大部分女演员都已经有了归宿了,唯独剩下李钟硕一人还是单身,让网友表示很心疼李钟硕。

李钟硕李宝英

  李钟硕在2013年与演员李宝英一起合作了《听见你的声音》这部剧也是李钟硕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这部剧让李钟硕真正的大红大紫起来,影视剧代言接连不断,而通过这部剧的合作,李钟硕和李宝英这对姐弟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感情很好。李宝英与池晟结婚的时候,李钟硕还曾到现场祝福,如今李宝英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

李钟硕朴信惠

  而之前曝出恋情的朴信惠在2014年与李钟硕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匹诺曹》,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上演了一场十分浪漫的“叔侄恋”。剧中李钟硕和朴信惠两人无论是在颜值方面还是在身高方面都是十分完美的情侣设定,两人在剧中的甜蜜互动也让人很满意,这才是情侣的正确打开方式啊,当初两人结束电视剧的时候也经常联络,还被媒体拍到了约会照,传出了恋爱绯闻,不过双方并没有承认,朴信惠表示只是好友。如今,好友朴信惠也有了归宿,而李钟硕依旧单身。

李钟硕秀智

  去年,李钟硕和秀智一起合作了《当你沉睡时》;两人也是饰演情侣,原本很多人都觉得李钟硕和秀智两人很般配,不过当时秀智还在与李敏镐热恋中,去年11月秀智公开了分手的消息,原本以为李钟硕有了机会,但是没想到秀智妹子和自己的理想型在一起了,这让网友们为李钟硕“扼腕叹息”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李钟硕金宇彬

  然而这并不是全部,合作的女演员全部都有了美好的恋情,而合作的男演员也都在热恋中,包括李钟硕的好兄弟金宇彬。2015年公开了与演员申敏儿的恋情,两人都是模特出身,因为合作拍摄广告而结缘并且相恋,在金宇彬生病期间申敏儿也减少了工作量,并且专心陪伴在金宇彬的身边,与男友一起抗击病魔,可以说是好女友的典范了。而金宇彬不仅与李钟硕是合作的关系,同时也是好朋友,如今好友金宇彬也有了爱情的归宿,二硕是时候要想想感情的事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