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导演洪常秀和演员金敏喜已经分手 两人曾有过长达两年的不伦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0:10: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敏喜目前已经和导演洪常秀分手,两人曾经陷入不伦恋长达2年,而洪常秀导演很担心金敏喜的未来,于是提出了分手的事情,目前两人已经分手1个月了。

洪常秀-金敏喜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洪常秀导演和金敏喜两人已经在1个月前分手了,还称洪常秀导演很担心金敏喜的未来。洪常秀和金敏喜两人在2016年6月传出了不伦恋的消息,当时两人因为一起合作电影而结缘,并且相互欣赏而陷入热恋,这段相差22岁的恋情也被外界吐槽,因为当时的洪常秀还没有离婚,两人的不伦恋也被洪常秀的妻子所鄙视,指责金敏喜当小三抢别人的老公,更是指责洪常秀离家出走抛弃妻女。

  在与金敏喜相恋几个月之后,洪常秀本人在16年11月向妻子提出了离婚的诉讼,但是洪常秀的妻子并同意,两人的离婚案件也因此进行了调停,不过洪常秀妻子拒绝接收法院的信件,因此离婚的事情一直没有进展,目前该案件还在进行之中,将会在3月23日进行第二次诉讼。

  洪常秀与金敏喜两人陷入不伦恋之后在2017年3月首度公开露面,并且承认了恋情,当时两人的手上都戴有戒指,被猜测已经结婚。而两人相恋之后,金敏喜几乎成了洪常秀导演的御用女主角,很多电影都是由金敏喜出演的,包括之前的《这时对那时错》、《独自在海边的夜晚》、《之后》等等,2017年金敏喜还凭借电影《独自在海边的夜晚》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桂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