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想不到的一对!李栋旭-秀智正在热恋中 两人相差13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08:54: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栋旭和秀智目前正在热恋中,双方的所属社目前已经公开承认了恋情,这真是让网友们想不到的一对。

李栋旭-秀智
 

  据悉,秀智和李栋旭两人是通过朋友聚会认识的,通过相处两人由演艺圈的前后辈关系逐渐的发展成了恋人关系,虽然有着13岁的年龄差,不过目前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近日更是被目击到在清潭洞附近进行约会,十分甜蜜。报道中还表示两人为了避开周围的视线与熟人一起小心翼翼的聚会,尽管如此,还是无法掩饰粉红的气息,李栋旭十分体贴温柔的照顾秀智,而秀智则是面露幸福羞涩的笑容。李栋旭和秀智的所属社也在之后回复了关于两人恋爱的新闻,称两人相识于私人聚会,于近期渐渐产生好感并开始交往,正在相互了解的阶段。

  李栋旭和秀智两人的恋情让很多人表示意想不到,鲜有交集的两人怎么会在一起,不过还是祝福两人。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李栋旭的性格与秀智洒脱随性的性格互补,两人在一起相处的很愉快,因此逐渐成为了恋人关系,目前感情十分稳定甜蜜。据悉,早在2012年秀智出席颁奖典礼,曾经为李栋旭颁奖,当时秀智表示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李栋旭,如今两人真的在一起了,确实让人感到缘分很神奇。

  另外,目前李栋旭正在为即将开拍的电视剧《人生》做准备,这是一部医疗剧集,李栋旭将会在剧中与曹承佑和元真儿以及文素利合作,而秀智则是即将发表自己的新专辑,今日将会公开歌曲的MV.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