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形象小姐三度绽放美国纳斯达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8 10:30:38

  2018年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再度入选美国华亚协会“让世界看到中国脸”系列活动,苏西女士率领大赛公益慈善大使刘小源及两代中国冠军杜晨和苏娜代表中国女性向全球妇女同胞致敬,这是该赛事第三次华丽绽放在纳斯达克大屏。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 是一项国际性的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由世界小姐于文霞的伯乐刘传江先生创办的一个扎根本土、放眼世界的国际顶级选美比赛。

  赛事以传播旅游文化、传统文化为目的,通过竞赛单元反映地域文化,体现时代风貌,旨在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世界各地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以"泓扬旅游文化、树立女性榜样、关爱支持聋人创业"为比赛宗旨,秉承慈善、公益、环保、生态四大元素,奠定了赛事的格调和尊严。以高校为主要舞台,吸引众多年轻选手参加,大赛定位为国际级别的选美赛事,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的标准与理念紧跟欧美,更多聚焦于青年女性,并为她们创造一个有影响力的,青年化的,健康积极的展示平台。比赛为选手设立了"公益爱心"等特别奖项,颁发给赛事期间展现出高贵品格和精神的青年女性。

  2016年的3月,首届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前三甲作为中国青年女性的杰出代表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8日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这不仅是三位姑娘的荣耀,更是中国选美界的骄傲!"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成为全球第一个登上举世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的选美赛事品牌!

  2017年岁末,由美国华亚协会发起的“让世界看到中国脸”亦选中了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品牌,大赛的全球代言人、评委会主席苏西女士携81位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再度荣登纳斯达克大屏。

  刘传江先生说:我们来自中国,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践行中国本土文化的自信和骄傲。

  2018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即将启动全国各地分赛区的招募,我们期待新一届赛事再攀高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