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特级合作!EXO成员SUHO与张才人合作新曲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6 10:02: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势男团EXO成员SUHO与歌手张才人一起合作发表新曲,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一特级合作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动听音乐呢,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EXO成员SUHO和张才人成为了SM娱乐和MYSTIC Ent.2018年首次合作的主人公,两人将会合作带来两首合作曲《打扰一下可以吗?》以及《Dinner》,据悉歌曲《打扰一下可以吗?》将会在3月9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MYSTIC音乐平台“LISTEN”公开,而《Dinner》则是会在3月10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SM数码音源频道“STATION2”公开,两首新曲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在两首歌曲中SUHO和张才人两人都参与了歌曲的歌词创作,而两首歌曲的歌词之间也是相互关联的,详细的整理出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爱情与恋人之间的故事,完美的展现了男女之间的萌动感情。

  而此前SM方面也公开了SUHO的新曲预告照,在预告照片中,SUHO用哀愁的眼神,看着装有水的玻璃杯,演出了深情的气氛。SUHO俊秀的下巴曲線和雕塑般的五官让粉丝们心动不已。而这一次挑战作词作的SUHO也展现了自己全方位的才能。

  目前,SUHO正在拍摄电视剧《富贵男》这是根据日剧《富贵男和贫穷女》进行改编的电视剧,SUHO饰演金融公司的CEO,与夏沇秀合作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电视剧将会在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