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佳出席活动照曝光,长腿吸睛不输任嘉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5 17:09:50

  近日,欧阳佳与任嘉伦北京亮相,出席由ELLEfit主办的性感运动趴。活动伊始,欧阳佳一身黑色运动装搭配标志性短发的造型就吸睛无数,并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主动聊起她所喜欢的极限运动——滑雪、蹦极、跳水、游泳,令站在一旁的任嘉伦和现场观众都直呼“厉害”,似乎大家都想象不到这个外形高挑、纤细的影视圈小花竟然还喜欢这么“野”的极限运动。

  在现场互动环节,健身教练现场教欧阳佳和任嘉伦跳难度极高的“黑豹”舞,不管是身体wave还是动作之间的传动欧阳佳都跳得有模有样,身体协调性可见一斑。曾任《来吧冠军》仲裁助理的欧阳佳录制节目之前就是个健身达人,欧阳佳微博(欧阳佳ola)经常po自己拳击、倒立的照片,而她也在当天活动中表示她自己是个游泳健将。

  生于1995年的欧阳佳,大学时因偶然的机会开始拍摄广告片,在与吴亦凡、邓超一同主演过广告片后,因其靓丽、健康和充满活力的外形受到影视圈的青睐,不仅在2017年出演了院线电影的女一号完成自己的屏幕触电,新片《乘风》也将在2018年3月开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