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教育部确认郑容和-赵权违规入学 将取消两人的学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5 15:47: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韩国教育部表示艺人郑容和和赵权两人以及之前曝出的赵奎万三人确实违反了入学规定,根据相关法律条款,将会取消3人的学位。

赵权
郑容和
 

  韩国教育部在2月9日-13日对庆熙大学校务运营现状进行了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违反学校规定的事件,确认郑容和、赵权以及赵奎万确实有违规的行为,因此决定取消三人的学位——其中郑容和是博士学位,而赵权则是硕士学位,赵奎万的入学资格则是被取消。

  据了解,调查结果中表示:“确认郑容和与赵奎万入学存在不当,申请庆熙大学2017学年应用艺术系博士课程的郑容和与中小企业代表金某并未参加面试却被录取,涉事的教授为没有参加面试的两人给予了虚假的面试分数,以不正当的手段让两人合格录取,同时赵奎万也是一样的,没有参加面试却成功入学”因此取消了这几人的入学资格。而赵权则是被取消了庆熙大学表演艺术系硕士学位,据了解赵权在2017年第一学期的学位审核过程中,并没有提交毕业作品,只提供了手册,却依旧获得了学位,因为受到了争议,于是在毕业后8个月的二月初才在学校的申请下提交了毕业的视频,于是也被取消了学位。

  据悉,因为这件事情的发酵,郑容和和赵权的演艺活动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郑容和本人已经在Ins进行了道歉,并且在今天正式入伍服兵役,将会在2019年12月4日退伍,而赵权也公开了道歉声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