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小童星孙健峰受邀参加江晨感恩公益演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5 14:12:22

  近日,小童星孙健峰受邀参与了江晨感恩公益演出拍摄,现场帅气可爱的他超级上镜,表现得十分专业!

  据悉,拍摄当天,活泼可爱的孙健峰在妈妈的陪伴下提前来到了现场,工作责任心强的他,不管什么事,他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正因为这样,让他在做事情的时候总是有条不紊,在镜头下更是从容不迫。拍摄间隙,小健峰也停不下来,不时的和拍摄搭档一起互相讨论表演细节,专业的态度,让现场许多工作人员们都对他感到叹服。

  演出现场,等到导演正式说开始之时,孙健锋与搭档很快就融入到角色中,纯本色的舞蹈表演,每一个动作都蕴含深情,感情自然流露,现场的气氛都被他带起来了,拍摄在温馨甜蜜的气氛中完成。

  每份成功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未来的路还久还长,但孙健峰并未停止他前进的脚步,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他是认真执着的、是义无反顾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