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正式入伍与粉丝们道别:保重身体 这段时间等等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5 10:27: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郑容和正式入伍服兵役,而郑容和也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公开了入伍之前的照片,并且与粉丝们告别,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同时在这段时间内等等自己。

郑容和
 

  4日,郑容和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入伍之前的照片,并且给粉丝们留言,郑容和写道:“各位,明天我就要入伍了,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我会为大家加油打气,希望大家也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和目标,我会顺顺利利回来的,大家就别担心我的身体健康了,希望大家幸福满满,暂时跟大家说一声再见”同时郑容和也通过微博表示:“这段时间你们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等等我。先再见啦!”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容和剪了寸头,面对入伍显得很平静,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希望郑容和保重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回来,同时也表示对等待郑容和。据悉,郑容和将会在今日下午加入位于江原道华川郡的第15师胜利新兵训练队,在那里完成新兵训练后,将以现役兵的身份服役21个月。

  此前,郑容和因为特惠入学的事情而受到了巨大的影响,有消息爆料称郑容和并没有进行面试,但是却通过了博士学位的考试,郑容和方面则表示已经与教授进行了见面,见面场所是所属社的工作室,也提交了自己的音乐作品,获得了教授的批准入学,不过学校方面先是称教授有这样的选拔学生的权利,后来又称郑容和违反规定入学,因此考虑开除郑容和的学籍,涉事教授也被惩罚,这件事情也对郑容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让郑容和的演艺事业受到了巨大的瓶颈。

  之前,有消息表示根据调查的结果郑容和特惠入学的情况属实,郑容和方面则是表示如果是自己的错误一定会承担,但是当初确实与教授进行了见面,也提交了作品,而教授方面也表示可以入学,这个确实是自己的疏忽之处,没有和学校确定。但是关于申请博士学位是为了延期入伍的消息,郑容和方面进行了否认,称自己是韩国公民,理应入伍履行义务,绝没有逃避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